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为美丽心愿“保驾护航”中国邮政渝中分公司义务邮寄“六一”“心愿礼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整装待发的“心愿礼物”。 记者 刘侃 摄

 

  (记者  刘侃)“大家放心,孩子们的‘心愿礼物’一定会按时送达……”6月3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区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邮政渝中分公司)安排专人来到区融媒体中心,上门揽收84名巫溪小朋友的“心愿礼物”包裹,并义务提供邮寄服务。

  中国邮政渝中分公司在得知区融媒体中心与巫溪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六一·我的心愿”爱心帮扶活动后,决定为征集到的84份“心愿礼物”提供免费邮寄服务。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大型服务企业,希望通过提供免费邮寄服务的方式,为小朋友们献上邮政人的一份爱心。

  昨日,“心愿礼物”已顺利到达巫溪县通城镇丛树中心小学,待整理完毕后将统一分发给小朋友们。 

编辑:cqyz_liangzq
主题活动更多>>
微博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