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我区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巩固全国文明城区成果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5月14日,我区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巩固全国文明城区成果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区成果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卢波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区成果,是当前两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在建设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大力度、强化落实,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运转。要进一步调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加强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的志愿者队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坚持为民导向,紧贴群众需求,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卢波要求,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总结以往优秀工作经验、先进工作举措,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城区新测评体系、新要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不断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区成果。
会议听取了合阳城街道、南津街街道、钓鱼城街道、区公安局、区卫生健康委关于文明城区建设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汇报。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