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江北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市管理专场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8-06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7月29日,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市管理专场第四场宣讲活动在郭家沱街道锣旗寺社区开展,以“创文大家齐巩固 共建两高文明城”为主题。

  城市管理专场宣讲将在12个街镇进行宣讲,发出基层声音,唱响新时代“能行好”,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展现我区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质。

  “在我们环卫抗疫的战线上,一个个朴实简单的工人,一抹抹温暖靓丽的橙色身影,出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默默为江北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光发热。”在区环卫所郭静讲述的故事中,新时代的英雄就是闪光的平凡人,她以饱含深情的宣讲深深打动了听众。市政所的杨娟说:“‘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老百姓说好才是真的好’就是他们奉为圭臬的工作标准!”一席话引得掌声雷动。“灯火通明一条街,鲜花商铺两边开,黄花园的桥脚脚,美食美景耍得嗨。”来自照明所的吴逊则和听众们摆起家常,把社会主义制度引领下的社会变迁以一口地道浓郁的重庆话展现出来,老百姓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三名来自城管局基层的一线宣讲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使现场近百名听众经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