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区复查确认保留全国文明城区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20-11-15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1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我区复查确认保留全国文明城区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被誉为一座城市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也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

  2012年,我区启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2017年创建成功。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我区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创建工作作为全区工作的“牛鼻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促进人民福祉来进行,凝心聚力铸品质之城,促进了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产生了江北“发展快、城市美、好人多”的口碑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