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五宝镇加快农村“四好”公路建设

发表日期: 2021-11-03
责任编辑: 王 啸川

  

  10月28日,重庆市江北区五宝镇镇长冯志国带队到辖区农村“四好”公路建设现场,督查公路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天马路等农村“四好”公路建设现场,冯志国提醒施工人员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重安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要严格执行建设标准,严把质量关,保障建设质量;要合理安排工序,精心组织,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建优质路、精品路,更加方便群众日常出行,真正把农村“四好”公路建成广大群众的致富路、小康路、幸福路。

  

  冯志国带队督查公路建设情况

  据悉,五宝镇按照打通外联旅游主干道的“大动脉”、疏通内联路网体系“毛细血管”,对辖区道路全面进行升级扩宽,强力推进7条农村“四好”公路的建设,着力打造镇域旅游交通网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