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重庆江北:修复“补丁”“疤痕” 江北区多条主干道路面变样了!

发表日期: 2022-03-30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最近,重庆江北区多条主要干道的“补丁”“疤痕”都不见了!道路平整,焕然一新。

  3月2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获悉,去年11月,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启动开展江北区主要干道沥青路面及附属设施提档升级工程专项整治,提高道路技术标准,改善道路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江北区门户形象。

 

整治前

 

  此次提档升级工程主要范围是五条道路,具体包括北滨路、宏帆路、宏滨路、红黄路、五红路。

  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因为提档升级路段均为主干道,白天车流量较大,为了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正常通行,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江北区市政设施管理所针对不同路段编制了专项交通组织方案。

 

整治中

 

  全部施工路段均实行夜间施工、白天恢复正常通行的方式。在夜间施工期间用围挡和水码将施工区域隔离开,前方设置施工标志、安全警示标志、夜间照明设施等,并派专人指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最大程度降低道路施工对周边道路交通运行的影响。

 

整治后的北滨路

 

整治后的宏滨路

 

  目前,江北区主要干道沥青路面及附属设施提档升级工程已完成竣工验收。据统计,工程共铺设沥青20.7万平方米。(来源: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