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区举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建军96周年庆祝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7-28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7月26日,我区举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建军96周年庆祝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世祥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均、区政协主席刘汉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维仑、区委副书记张才明,区领导王俊其、齐永生、姚政荣出席。

  陶世祥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我区城连共建单位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向驻区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向全区烈军属、功臣模范、军队离退休同志、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表示诚挚问候。他说,江北倍加珍惜军民鱼水深情、倍加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坚持抓经济不忘强国防、促发展不忘抓拥军,连续4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连续7届获评“全市双拥模范城”称号。江北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化双拥共建,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的血肉联系。希望驻区部队继续积极参加和支援江北经济社会建设,盼望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广泛参与到全区担稳“两副担子”、建设“一带双核五片区”等中心工作中来,共同续写“双拥花开、戎耀江北”新篇章。

  纪念活动分为“请祖国放心”“军民鱼水情”“最美在江北”三个章节,为江北区城连共建单位、驻区部队赠送节日慰问品,为江北籍现役军人家庭送上了立功喜报,发布了2023年度江北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人家庭”“最美退役军人”。
  驻区部队官兵代表、全区功臣模范和烈军属代表、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代表、“荣军江北”成员单位代表,以及区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