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服务温度

发表日期: 2023-07-31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多亏了街道领导的关注和帮助,才让我们尽快恢复了正常供电……”7月26日,重庆爱尔儿童眼科医院负责人向华新街街道办事处送上了一封感谢信,以表达街道连日来对企业在电力抢险、应急维修、经营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据悉,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位于建新南路野水沟片区的重庆爱尔眼科儿童医院断电。一时间,医院负2楼、负3楼被淹,照明、空调、医疗设备、医保系统全线瘫痪。

  华新街街道迅速反应,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主要领导带队进行勘察指导,并快速协调了电力、119、应急等部门进行连夜抢修,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电力箱的安装,为全院提供临时用电。随后,在闷热、潮湿、黑暗、脏乱的艰苦环境中,街道领导、工作人员有序推进排水排涝、基建维修、情绪安抚等多项工作,及时促进电力恢复正常运营。

  这是华新街街道落实“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以深入推进“百千万”联系服务市场主体全覆盖工作为抓手,聚焦“融资难”问题,积极探索打造党建+金融“港桥站”工作模式,为辖区中小微企业授信超1亿元。积极创建市级“满天星”园区,推行企业订单式服务和服务专员制,200余名专兼职网格员累计走访企业1863家次,协调解决关于融资、办公室场地、政策咨询等问题3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