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以书为伴 与阅读同行”读书分享会

发表日期: 2023-08-02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31日,复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以“以书为伴 与阅读同行”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自己喜欢或珍藏的好书相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感悟,以书会友。随后,社区志愿者为大家推荐《平凡的世界》、《人间值得》、《云边有个小卖部》等好书,让大家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并结合自身阅读体会,分享书中的精彩语句及片段,在交流互动中感受浓浓的阅读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群众的读书热情,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后,我镇将继续组织更多的读书活动,让图书在社区漂流、智慧在社区飞扬,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