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江北郭家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擦亮百姓依橱爱心品牌

发表日期: 2023-08-11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近日,重庆市江北区郭家沱街道百姓依橱志愿服务队联合街道劳社所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将50余件衣服送到双溪养老院,为老人送去关爱。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擦亮百姓依橱爱心品牌。郭家沱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中,志愿者们陪同老人们进行游戏互动,教他们简单的养生保健操,演唱老人们熟悉的年代歌曲。《歌唱祖国》《外婆的澎湖湾》……一首首经典老歌唤起了很多老人的回忆,老人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
  “你们唱得真好听,好久没这么热闹了。”90岁的李婆婆握着志愿者的手,非常高兴。志愿者们详细地询问了老人们在福利院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困难和需求,可以联系百姓依橱志愿服务队。
  据双溪养老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双溪养老院将积极与街道链接慈善资源,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