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榜样耀观心 鸿恩照月情

发表日期: 2023-09-28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9月26日,观音桥街道举办以“榜样耀观心,鸿恩照月情”为主题的“观心苑”榜样力量第一季发布暨中秋感恩音乐会活动。

  活动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十位榜样人物颁奖。他们中有孝老爱亲爱模范王继明;宣传红岩精神的在职党员田正超;用仁爱之心帮助病人的江北中医院医生叶秀英;带领119名“萤火之光”巾帼志愿者做社区服务的刘邦秀;参与化解矛盾纠纷6940余起的公安“小马”朱冠霖;坚持捐钱捐物29年、无偿献血32年的李娅;带头践行红岩精神的红岩志愿服务队长胡帮兰;开展志愿服务19年的春晖社区兼职网格员高尔明;教书育人30余年不下讲台的新村同创国际小学、培新小学党支部书记梁正雄;坚持金融惠民惠企的“红金渝”专项行动践行者彭乐。

  此次获奖的十位榜样力量,是观音桥街道面向辖区各行各业广泛征集,并经多个环节筛选产生的。今年以来,观音桥街道大力推进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品牌“观心苑”建设,全方面推动工作提质升级、全面进步。

  除了榜样力量颁奖仪式,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秋感恩音乐会,用音乐的方式礼赞榜样力量,共庆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