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发表日期: 2023-10-16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10月12日,我区2023年秋季媒体咨询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出席。
  会上,参会单位依次介绍了近期工作重点、亮点,以及新闻报道需求。人民日报社重庆分社、新华社重庆分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光明日报重庆记者站、重庆日报、重庆卫视、区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宣传方向和重点新闻选题,并为我区新闻宣传工作出谋划策。
  郑学伦对媒体“大咖”们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媒体们对江北发展高度关心、鼎力支持,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各相关部门要转化为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改进,确保落地落实。各部门要以此次媒体咨询会为契机,梳理工作亮点,结合媒体宣传重点,深度对接,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从而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宣传部门要履行好职能职责,搭建平台,畅通各部门与媒体的沟通交流渠道,做好新闻宣传策划,加强沟通联络,推动我区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