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区15名少先队员、4个集体被授予 重庆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

发表日期: 2023-10-17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近日,2023年重庆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获得者公布。我区15名少先队员获2023年重庆市 “红领巾奖章”四星章(个人),4个集体被授予2023年重庆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集体)。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根据全国少工委工作部署,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了2023年重庆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评选工作,全市共1351名少先队员、129个集体获得2023年重庆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其中,我区玉带山小学六(11)中队安骊冰等15名少先队员获得重庆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个人),新村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等4个集体获得重庆市“红领巾奖章”四星章(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