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

发表日期: 2023-10-19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10月18日,2023年江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出席。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据介绍,经过前期激烈角逐,10个优秀项目从63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讲述了各志愿服务项目的成立背景、受益人群、发展现状、特色亮点、发展计划等内容,展现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队伍的风采。其中,“我是江北小交警”亲子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项目获得了第四届重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挖掘培育了一批接地气、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的志愿服务项目,打造了一批有时代主题、有地方特色、有志愿内涵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集群,进一步促进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化、规范化、常态化,推动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市民文明素质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