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区开展2023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表日期: 2023-10-20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10月19日上午,江北区2023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大石坝街道开展。活动以“铲除邪教滋生土壤  擦亮美丽江北底色”为主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民出席。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公安分局主办,旨在提升公民法治素养、科学素养,精准有力揭批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群众对邪教的知晓率和防范抵御能力。
  当天,来自石马河、大石坝、观音桥、华新街、五里店、江北城街道6个参赛队伍现场比拼。《你我共携手 齐心反邪教》《爱我中华》《反对邪教 新城社区在行动》……大家以舞蹈、快板等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重庆名嘴向奎现场说法,让群众在笑声中接受普法教育。现场还设置了反邪教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