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江北新闻

我区召开2024年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24-02-29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2月29日,我区召开2024年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改进创新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明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以“抓住基本,夯实基础,奋力推动文明村镇创建交出好答卷考出好成绩”为题,围绕《全国文明村镇指标体系及测评要求》修订要求、主要内容,文明村镇管理和测评情况,城乡文明创建同步同测情况等方面,深入浅出、清晰明了地进行了讲解。大家认真聆听,不时提笔记录。
  “本次培训,全面、系统、详细地讲解了文明村镇创建测评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有利于我们科学准确把握测评体系内容,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文明村镇创建作为增强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途径和举措,我们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文明村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