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江北区召开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20-07-22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7月14日,我区召开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文明协调处一处调研员赵崇斌、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李恬,为与会人员作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名片,是城市综合实力的标志和无形资产,是一座城市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区复检迎评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检测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责任分解表,把握复检测评的重点,明确主体责任,深入细致研究解决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上下联动、协同发力,确保打赢全国文明城区复检这场攻坚战。

  会议还就网上申报资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规范等方面作了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