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寸滩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

发表日期: 2022-08-08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8月4日上午,寸滩街道在海语江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相濡以沫 情暖七夕”主题活动。


  现场,受邀的15对金婚、钻石婚夫妇有党员家庭、退役军人家庭、网格员家庭。他们分别展示了具有年代感的结婚证,同时分享了他们相濡以沫、携手一生的爱情故事。听党话、跟党走,相扶一生、相扶到老就是他们的幸福“密码”。志愿者们为老夫妻们送上鲜花和礼物,表达对他们坚贞爱情的深切敬仰,用相机为他们拍下幸福的合影,纪念这浪漫的一刻。


  此次七夕活动,让辖区老年夫妻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他们重温了恋爱时的甜蜜和美好,深化了辖区文明家庭的创建。

  寸滩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作用,弘扬家庭文明和谐的美德,营造和谐幸福美好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