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强国复兴有我丨复盛镇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3-11-03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新风正气,11月2日,复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讲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们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事迹,让参加活动的群众深切感受到先进模范所具有的人格魅力,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立德树人,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榜样的力量”看得见、学得到,有利于在辖区内营造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复盛镇将广泛发动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开展宣传活动,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