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以爱之名 共度“七夕”

发表日期: 2020-09-08
责任编辑: 王 青云

  七夕佳节,我区各部门、街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8月24日晚,区总工会主办的第十一季“请跟我来”职工交友联谊行业专场活动在江北嘴财信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公务员、公安、医院、教育、金融行业的64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最终,共计7对青年职工幸福牵手。

  8月24日,区妇联联合区体育局、区国资委、江北嘴管委办举办了“爱在七夕 情定江北”相亲交友活动。60位来自江北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如何找到你的最佳搭档”性格测试微讲堂、人生初见60秒轮转交流、七夕人生大赢家真人互动游戏等环节,现场氛围热烈。最终有2对嘉宾成功牵手,6组嘉宾有深入交流意愿。

  8月25日,区妇联联合铁山坪街道举办了鹊桥会“夕望是你”七夕主题活动。活动邀请辖区消防指战员、街道社区等单身青年,金婚银婚老人,抗疫家庭模范代表等累计80余人参加。活动共分为金婚银婚老人分享、穿针乞巧、染指甲、抗疫家庭分享、鸡尾酒调制表演、即兴表演、自由交流等环节。

  8月25日,五宝镇妇联组织辖区22名单身男女,在五宝镇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以“诗情‘花’意·浪漫七夕”为主题的七夕节活动。活动介绍了七夕节的由来、渊源和习俗,开展了手工花瓶制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