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我们的节日·春节】江北郭家沱街道:喜气洋洋迎新春 全民健身大拜年

发表日期: 2024-02-04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2日,重庆市江北区郭家沱街道“我们的节日·春节”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在郭家沱街道市民广场举办。活动中,上至耄耋老人,下至总角稚童,大家欢聚一堂,观赏彩带舞表演,与龙年吉祥物合影打卡,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好运龙龙套圈圈”“好运投壶”“时来运转”“年年有鱼”等十个游戏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积极参与,挑战成功的市民举起积分卡欢呼,排队等候的市民们则在一旁加油助威。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踢毽子!”“我最喜欢投球!”“今天太开心了,很多人,很热闹,一点也不孤单了!”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接下来,郭家沱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文化体育氛围建设,努力打造一批接地气、形式新颖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居民健康指数与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