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我们的节日·春节】 新春迎新岁 同乐共游园

发表日期: 2024-02-05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玉兔辞岁,神龙迎春。在2024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五里店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新春游园活动,和辖区居民一起喜迎新春。
  

 

  莺花厢社区在鎏嘉码头城市书屋开展“迎新春、家圆满、送祝福”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写春联”“画糖画”“做灯笼”各种活动应有尽有,活动现场,立顿珠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老师的教导下亲手制作糖画,带领小朋友们感受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步步为营、掌上明珠、海底捞月、易拉罐积木、猜灯谜和套圈,在莺花巷小广场,黎明社区正在这里开展新春游园会,居民们完成现场的小游戏即可获得印章,用其兑换到相应的小礼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此外,黎明社区还为居民们送上了新年礼物,祝愿大家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通过开展丰富的新春活动,不仅促进了邻里和谐,更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