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江北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石马河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2-07
责任编辑: 付 珊珊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马河街道香雪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三峡银行冉家坝支行在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辰龙送瑞 春联传福”为主题的送春联活动,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居民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尹老师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和福字,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送到居民手中,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居民们纷纷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意蕴,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