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第12届中国重庆高交会渝中展区备受关注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2日

在2016第12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上渝中展区备受关注

  4月21日,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市政府共同主办,为期4天的“2016第12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开幕。渝中展区展出的科技成果备受关注。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的主题为“军民融合,创新创业”。渝中区围绕主题,主要展示了科技创新工作成果、科技园区形象、支持创新相关政策和区域内科技企业的重点项目、技术创新成果等。

  “本次渝中共有2个展位。”渝中区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渝中共组织了重庆大龙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聚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参展,同时渝中区互联网科技园区、移动互联网园区和众创空间的相关内容也会在展区中进行展示。

  记者在渝中展区看到,即停即洗的自助微水洗车机、实时交互的声波感知仪、可遥调亮度的防雾霾照明设备……各种科技创新成果受到众多“科技迷”的关注。“我觉得这个自助微水洗车机挺不错的。我大概算了一下,自助洗一次车的成本也就6元左右,还方便快捷,真希望我们小区也有这样的洗车机。”市民黄松告诉记者,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科技成果服务大家的日常生活。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