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我晒最美家庭照片”邀请你来参与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精神,进一步深化五好文明家庭创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提升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千千万万个家庭扎根。渝中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教委将在母亲节期间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最美家庭”宣传活动,让每个家庭重温书信乐趣、弘扬传统美德,现诚邀各行各业的网友广泛参与。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报名阶段,时间在2016年5月8日——5月20日,二是投票阶段,时间在2016年5月20日——5月30日;网友可以通过微信参与、网络投票的形式,开展最美家庭照片、最感人明信片评选活动,并公布评选结果。网友可以通过扫一扫“文明渝中”二维码,将带有明信片的家庭合影上传至“文明渝中”微信公众号“最美家庭”栏目页面,即可参与。

  专家将从参评作品中选出20张优秀作品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数前10名的作品将于6月6日在“文明渝中”、“她公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表彰,同时,获奖者还将获得神秘大礼包哟。

编辑:cqyz_liangzq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