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宣传部渝中区文明办主办
渝中区巧手编织送温暖
来源:渝中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志愿者贴心地为老人送上御寒织品。(来源: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

  12月12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渝中区大溪沟街道人和街社区妇联联合社区社工室开展“冬日针爱”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御寒织品。

  活动中,“冬日针爱”妇女针织互助小组的志愿者们为辖区高龄独居、空巢老人送上自己亲手编织的爱心围巾、帽子,让在场的老人倍感温暖。围着鲜红色围巾的李婆婆高兴地说:“这围巾喜庆,看着漂亮,围着暖和,我很喜欢,社区工作人员想得真周到,我很开心!”

  参与编织活动的志愿者罗阿姨告诉记者,为了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人和街社区共购买了10余斤毛线,发动了近20位志愿者编织了40多件御寒织品,这些物品都将陆续送到高龄独居、空巢老人手中。(渝中新闻信息中心)

  

编辑:cqyz_pengc
地方文明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