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反恐反邪进校园 筑牢防线保平安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9-21

 

 

 

 

  9月20日,区公安局联合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在校园开展反恐怖、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反恐怖、反邪教的思想认识和应对能力。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师生讲解恐怖活动的主要类型及社会危害性,解读反恐怖政策与目前的反恐形势、应对方式等。同时,还用实际案例向师生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以及蒙骗方式,号召全体师生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共同抵制邪教的侵蚀,净化校园氛围。

  “通过宣讲,我学习到了如何应对恐怖事件,也了解到邪教的危害。”大一新生昇徽说,将会把这些知识传播给家人、朋友,让身边人免受其害。

  驻校民警袁翔告诉记者,学校将继续配合区公安局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提高教职工和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记者 陈希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