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长寿举行“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9-30

 

 

 

 

 

  9月28日晚,2022年度长寿区“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张昕,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涂庆为获评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经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李智、马勤书、杨志彬、雷立、叶闯、李欣、宗华东、叶瀚骏、陈益平、“集结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获评2022年度长寿区“最美退役军人”,抗击山火退役军人群体获得特别奖。发布仪式现场还表演了诗朗诵《我的勋章》、歌曲《小白杨》等节目,以此向荣誉获得者致敬。

  据了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织“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镇街、机关、学校、企业和驻长部队作交流报告,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建设“两地一城”贡献力量。记者 李杉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