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红色主题雕塑作品展在区美术馆开展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1-16

 

  1月13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邓刚——红色主题雕塑作品展在区美术馆开展,将持续到2023年2月底。

  邓刚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雕塑学会会员,曾获重庆市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称号。作为一名地道的长寿籍艺术家,他的雕塑创作始终紧跟时代步伐,从中国历史和现实的伟大创造中发现创作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深刻反映时代巨变,其作品多次入选全国及省(市)美展并获奖。

  本次展出的34组52件雕塑精品分为“不忘初心” “时代印记” “时代风貌” “盛世欢歌”四大板块,涵盖了革命历史题材、重大主题创作、现实生活题材等丰富的内容。记者 张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