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这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好精彩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7-27

 

 

 

 

 

  “3、2、1,请抢答!”“选A,乡村振兴,回答完毕。”7月19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重庆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片区赛(学校组)在实验一小菩提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10支队伍开展了一场激烈的知识比拼。

  本次比赛分“踔厉奋发”个人挑战赛、“学习金句”团队必答赛、“习声回响”抢答赛、“深学笃行”主题演讲赛四个环节,竞赛题目都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题库随机抽取。

  现场,选手们团结协作、全力参与,充分展示日常积累的学习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自由组合组获得学校组一等奖。记者 陆世玲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