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新年义卖!校园“小老板”开张“做生意”……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1-05
  

 

 

 

 

  新年伊始,长寿区晶山小学开展2021“爱心跳蚤迎新年”义卖活动,孩子们化身“小老板”,开张“做生意”,现场一片繁忙。

  当日,为了招揽生意,大家绞尽脑汁,各出奇招:有的打出“亏本大甩卖”的标语;有的高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有的进行“节日大促销”……孩子们一会儿热情地向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一会儿又游走于各摊位,认真挑选中意的商品。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卖活动不仅使闲置的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也培养了学生诚信为本、公平交易、勤俭节约、爱护环境的精神和品质,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以及社会交际能力,促进学生成长。 记者 张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