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为留渝过年职工派送新春大礼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2-09
  

 

 

  2月7日,区就业和人才中心联合团区委对我区留渝过年职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碧桂园物业公司、重庆市佐能化工有限公司,为留渝就地过年的16名职工送上春联、电影票等物资,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困难和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长寿大家庭”的温暖。

  “我家在云南曲靖,今年我选择留在重庆过年,不仅保护自身安全,还能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这是我来公司的第一个春节,也将是最特别的春节。”重庆市佐能化工有限公司职工伏芳说。

  据了解,我区还将持续关爱外地留渝过年的职工,为他们送知识、送文化、送服务、送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新春的温暖和喜庆。记者 张申欣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