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聚焦长寿
长寿两支团队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4-09
  

 

 

  4月8日,记者从重庆化工职业学院获悉,经过层层选拔,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评选活动名单公布,其中,位于我区的重庆化工职业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心田花开”志愿服务队、化学工程学院“578”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据了解,“心田花开”志愿服务队是以关心、关注青少年成长为中心,实施各项有益于青少年成长的课外主题内容的专项志愿服务团队。2018年以来,该团队开展各类志愿活动100余场,累计服务儿童1000余名,获得一致好评。该团队2023年曾入选为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

  “578”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10名学子组成的团队,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宗旨,学习落实“两弹一星”精神,通过微课宣讲、知识竞赛、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等方式,不断创新宣讲形式和内容,走出校园,走进群众,将“两弹一星”精神融入日常生活。

  接下来,两支入选团队将严格落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相关宣讲要求,认真制定宣讲计划,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将理论宣讲带到广大团员青年中,让工作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用实际行动推动红色文化传承创新发展。记者 杨溢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