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播报
长寿中小学艺术活动月集中展演启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18

 

 

 

 

 

  5月17日,全区中小学学生艺术活动月集中展演启动仪式在行知学校举行。本次活动以“唱响主旋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美育实践活动展演。

  据介绍,今年3月-4月,各中小学纷纷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结合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艺术进社区活动,发动和组织人人参与艺术实践活动。

  全区中小学学生艺术活动月集中展演将分别在实验一小(菩提校区)、实验二小、行知学校举行,展演内容包括合唱、器乐、戏剧、集体舞等。通过集中展演,向社会及家长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遴选出优秀代表队参加市级相关艺术项目评选。记者 张娟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