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长寿文明网 > 文明建设
@长寿人,快来用长寿话诵读经典!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2-08
    2月7日,记者从区图书馆获悉,“成渝地·巴蜀情”领读者“方言诵经典”诵读大赛(长寿赛区)活动已开启,期待您参与。
  此次比赛内容以国学经典、文学经典、红色文献为主题。引用当地最具特色的方言俚语来展示经典,作品以视频形式投稿,可以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等录制,以横屏为佳,时长在6分钟以内,可以根据视频内容和创意,运用剪辑手法、特效等。
  活动采取实名制参与,参与投稿作品必须使用当地语言形态进行表演,因为方言的多样性,为了保证各地群众都能看懂作品,故要求作品上传、报送时,必须将视频配以相应的字幕。
  即日起至2月27日前,参赛选手可将录制好的视频用MP4格式以“作品名称+姓名+电话”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由区图书馆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作品参加决选。联系人:于红光;电话:15023256869;邮箱:937553545@qq.com。记者 李辉 见习记者 肖 娅
中共长寿区委宣传部 主办 |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行政中心
邮编:401220 电话:023-40246099 工作邮箱:1984272160@qq.com
copyright (c) 2015 重庆市长寿区文明网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者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