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地方文明网站
合川文明网 合川文明网 文明合川
广告
  合川要闻
  图片新闻
1dd1950e4a86061f8347ab4a7fa563a5.jpg
文明养犬
4c2838a39e6714a183d832a06b8e245d.jpg
拒绝酒驾
  合川要闻
  创建动态
 
  合川要闻

重庆商社集团党委书记何谦一行来合洽谈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7月19日上午,重庆商社集团党委书记、重庆百货总经理何谦一行来合,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书记李应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叶华,重庆商社集团总经理、重庆商投集团总经理陈勇等参加会议。

  李应兰代表合川区委、区政府对重庆商社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商社集团长期以来扎根合川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合川紧紧围绕中央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加快建设“双百”区域中心城市,着力打造多元化融合发展示范区、网络安全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基地、综合性物流基地、区域性公共服务中心、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成渝“后花园”。长期以来,重庆商社集团与合川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合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认真探索合作机会,积极对接合作项目,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相关责任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协调、主动配合,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及时解决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何谦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合川区委、区政府给予重庆商社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中央和市委赋予合川新的发展定位和新的目标要求,使得合川迎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期,投资潜力巨大,未来发展可期。下一步,重庆商社集团将立足合川发展实际,结合集团自身优势,加强与合川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合川加快建设“双百”区域中心城市。

  据了解,重庆商社集团是重庆市属国有大型企业,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零售企业百强、连锁企业百强。近年来,企业抢抓战略机遇,强化改革创新,加快市场拓展,培育形成了“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重庆百货”“商社电器”“商社汽贸““商社化工”等知名品牌企业,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 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
主办单位:合川区委宣传部 合川区文明办  版权所有:合川文明网 渝公网安备10120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