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聚焦重庆 > 正文

关于做好《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调查问卷填写工作的通知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各区县(自治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今年开展《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施行情况专题调研。为了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增强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同市文明办,依托网络平台开展《条例》施行情况问卷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268日—6月14

  二、调查形式

  各区县(自治县)文明办通过“两中心一平台”、公益广告、精准推送等各种形式,动员本地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问卷调查。

  三、操作步骤

  (一)PC端:网页搜索重庆文明网”——点击要闻”——点击《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施行情况调查问卷”——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答题——提交;

  (二)移动端:微信公众号搜索文明重庆”——点击推文《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施行情况调查问卷”——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答题——提交。

  市文明办

  2022年6月8日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