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巴南区 > 正文

巴南区木洞中学举行“阅读红色书籍 点燃红色初心”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推进全民阅读,420日,木洞镇文化服务中心、镇党群办联合木洞中学举办“阅读红色书籍 点燃红色初心”主题阅读活动。活动现场,有的同学精心准备了建党100周年主题的阅读手抄报、书签、绘本日记;有的同学以演讲、诵读、表演等方式分享读后感,形式多样、富有创意,有效促进了师生间的相互学习,展现了全校学生近期课外阅读成果。通过主题阅读活动,不断促进阅读课程的完善与实施,提高学生阅读能力,开阔师生视野,激发学生坚持课外阅读的兴趣,同时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