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璧山区 > 正文

璧山区:八塘镇中心卫生院 健康宣传活动进社区 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近日,璧山区八塘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志愿者前往一品社区,开展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并围绕疫情防控、营养膳食、合理用药等内容,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宣传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健康服务政策。此外,口腔医师还就常见的老年口腔病防治问题,为老年人开展口腔检查,宣传口腔保健知识,引导老年人关注口腔健康,坚持正确的口腔卫生习惯,定期做口腔检查,发现牙病及时治疗。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80余人次。

  璧山区八塘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作用,扎实落实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将持续送政策、送知识、送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营造良好的敬老助老爱老社会氛围。

  璧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