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城口县 > 正文

城口县: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连日来,全县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市民接种新冠疫苗的热情高涨。
     记者在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人员经过扫码、测温、登记等流程,确认合格后方可进入新冠疫苗接种区,有序排队等待接种。接种完疫苗,被接种人员需在留观区按要求观察30分钟,如无任何不良反应,便可安心离开,整个接种全程安全、高效,场面井然有序。
     自新冠疫苗大规模免费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城区各接种点工作人员中午及周末不休息,一直延时服务、连续奋战,满足市民就近接种需求。
     记者从县疾控中心了解到,截至830日,我县累计接收新冠疫苗271899剂次,累计接种257382剂,第一剂次147483剂,第二剂次103348剂次,第三剂次6556剂;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128480剂次,完成进度96.1%15-178741剂次,完成进度120.7%12-1410177剂次,完成进度101.03%
     接种疫苗,对自己而言是免疫与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全县而言是责任和屏障。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为了您和家人的身心健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尽早接种疫苗,早日构筑起全民免疫屏障。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