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中国好老师·巴蜀公益行”教育互助行动走进长寿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12日,“中国好老师·巴蜀公益行”教育互助行动暨巴蜀小学“学科+”成果深化推广,走进我区晶山小学。来自巴蜀中学以及涪陵、石柱、丰都、长寿等渝东片区小学教师济济一堂,开展互动交流。

  

  据了解,“中国好老师.巴蜀公益行”教育互助行动旨在以文化互助为抓手,以成果推广为核心,让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助力教育均衡发展,将研究方向回归课堂、回归学生。

  

  活动中,来自巴蜀小学的老师带来了三年级数学课《年、月、日》,四年级美术课《快乐的人》现场展示;来自晶山小学的老师带来了一年级群文阅读课《有趣的童谣》现场展示。大家认真观摩倾听“学科+”现场展示课,并在课后就如何让教学回归课堂、回归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区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教学交流活动,促成了巴蜀“学科+”成果推广应用渝东片区教师互助“学习共同体”组建,为渝东片区教师互助学习和工作交流搭建了长期平台,将助力我区教育教学改革。 记者 张娟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