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长寿区 > 正文

爱心帮扶协会雪中送炭 解了云集贫困家庭燃眉之急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26日,长寿区爱心帮扶协会会长王昆、皮俊一行来到云集镇大胜村,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彭友中,并为他家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孩子学习生活费用1700元。

  彭友中是云集镇大胜村1组村民,与妻子离异后,独自抚养两个孩子,2020年,彭友中突发疾病,家里一时间断了资金来源,也让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孩子上学的生活费用也都成了问题。为帮助彭友中走出困境,云集镇党委政府积极联系孩子学校,争取相关减免帮扶政策。同时,联系区爱心帮扶协会请求帮助。当爱心帮扶协会了解到彭友中家庭困境后,决定资助彭友中家庭两个孩子学习、生活费用,以鼓励其坚定走出困境,通过自己的双手增收,改变目前的现状。当天,爱心人士前往彭友中家里,为他雪中送炭,解决了他家燃眉之急。记者 骆英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