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课了!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县妇联422日,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课了,第一课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志碧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本次专题班主要内容是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和《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学员们认真听课,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如今安宁富足的生活来之不易。下一步将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用足心思、下足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钱志碧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困难妇女儿童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