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开展“书香传爱 爱伴成长”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丰富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5月26日,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县图书馆到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书香传爱 爱伴成长”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人刘元建详细介绍了中心建设和儿童救助情况,并接受了图书捐赠。

  此次为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赠送的图书结合儿童阅读需求,精心挑选了故事绘本、儿童读物等各类书籍400余册,在满足儿童文化需求的同时,也为他们日常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

  下一步,垫江县妇联将深化“书香润万家”系列活动,结合“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组织儿童及家庭开展“书香传爱 爱伴成长”爱心赠书、家庭教育指导、亲子阅读等活动,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送到千家万户,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唱响“书香垫江”品牌。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