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 垫江县各级各部门持续开展微宣讲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引导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连日来,我县各乡镇部门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嘉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神采奕奕、激情四射,紧扣“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见所干,立足岗位实际,生动阐述了对“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的深刻感悟,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踔厉前行、执着追求、同心筑梦的精神风采。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周嘉镇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更加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接下来,周嘉镇将选拔培养出一支精通理论、熟悉政策、宣讲能力强的新时代理论宣讲队伍,不断提升周镇理论宣讲水平,将党的创新理论送进村(社区),送到百姓身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平镇通过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 微宣讲,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当天活动中,该镇14个村(社区)、17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内容,将宣讲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重温了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在百年峥嵘岁月中创造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党、对人民、对工作的热爱之情,表达了选手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赢得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镇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引导全镇干部职工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太平镇乡村振兴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谭彬 王林伟 胡茜)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