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垫江县 > 正文

垫江法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垫江法院举办“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伊始,垫江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志强致辞。他指出,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心向发展,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作为人民法院干警的历史重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肩负起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光荣使命,为垫江法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感人的话语,凝聚起全院干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个个情绪饱满,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诉说,有的大气豪放,有的温柔婉转,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垫江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垫江法院干部队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司法为民初心,不断推进垫江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山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