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足区 > 正文

大足区:忆英烈 学党史 铸师魂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传承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教师队伍的理想信念,42日上午,龙岗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忆英烈 学党史 铸师魂”在大足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鲜花献英烈,挽联寄忠魂。先烈开道为后人,后人继业慰忠魂。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列队肃立集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悼念。

  重温入党誓词,使命传承不熄。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郑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宣誓毕,全体人员依次走上台阶,瞻仰纪念碑石,献上自制小白花,用心感受英雄的伟大,铭记先烈的付出。

  走近革命历史 聆听红色故事

  在解说员地带领下,龙岗幼儿园党支部全体人员分别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大足征粮剿匪浮雕和大足革命历史陈列馆,并认真聆听不同时期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

  “画”说历史  铭记英烈

  观看了《党的历史记录片》和《永放光芒的大足故事》,铭记我党苦难的辉煌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龙岗幼儿园党支部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每月扎实开展主题党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紧紧围绕“找寻幸福往事、讲述幸福故事、创建幸福品牌、打造幸福课程、走稳幸福路子、培育幸福孩子”的总体思路,树立党员品牌,传承烈士精神,做幸福幼教人。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