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大足区 > 正文

大足区:致敬白衣天使 感恩一路守护 回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护士节主题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5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让孩子了解护士这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知道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同时学会感恩,回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致敬白衣天使 感恩一路守护”护士节主题活动。

  

  各班老师通过生动的故事让孩子了解护士节的来历,并通过视频让孩子们认识了护士的一些工作,明白护士的辛苦。孩子们以画画的方式表达了对护士的祝福和崇拜。教师还利用区角游戏让幼儿体验当护士具备的耐心和工作的辛苦。

  

  回龙镇中心幼儿园部分师幼到回龙镇卫生院开展了护士节慰问活动。有的孩子手捧鲜花向护士阿姨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和暖心的抱抱,有的孩子双手献上了自己画的画,送给护士阿姨最动听的祝愿和诚挚感谢。孩子们纷纷表示,长大后要像护士阿姨一样帮助别人。

  通过活动,孩子们对护士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提高自己卫生意识的同时,对医护人员的职业多了一份尊重和敬意。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