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区融媒体中心--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重温入党誓词

  5月8号,涪陵区融媒体中心党委组织60余名党员,到革命老区大顺乡的李蔚如烈士陵园及故居、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瞻仰李蔚如烈士雕像

  在李蔚如烈士陵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李蔚如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随后,大家走进了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这里的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充分展现了李蔚如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轰轰烈烈的四镇乡农民运动,让在场的所有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追寻先辈足迹,激发奋斗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

  区融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杨表示,涪陵是重庆市7个革命老区之一,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此次组织开展现场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初心,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姿态,昂扬区委倡导的“六个干”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实现“十个新提升” ,发出涪陵好声音;为提升涪陵红色文化在全市全国的影响力,引导广大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讲好涪陵故事,助推涪陵媒体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区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到李蔚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