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宣传部   重庆市文明办   主办
首页 > 区县工作 > 涪陵区 > 正文

涪陵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来源:
字号:
[小]
[大]
【打印】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活动现场

  9月16日上午,涪陵区文明办、卫健委联合在崇义街道秋月门社区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理念、提升文明素养,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拉起了横幅,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和宣传海报。来自区文明办、卫健委、秋月门社区的志愿者们,一边向社区居民发放主题倡议书、文明宣传手册、健康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一边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讲解,为他们普及“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文明健康知识。另外,活动现场还设有义诊台,医生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卫健委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引导和带动了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用餐新礼仪等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绿色健康、文明环保的思想观念,激励大家争做文明健康的使者、绿色环保的卫士。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慢性疾病、传染病防治、健康养生等十几种、近千份宣传资料,义诊八十余人。

  (涪陵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cq_zhengh